ivvi智能3D新机正面照曝光,本月底亮相天翼博览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21/17:0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1日消息 上周,刚刚落幕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CEO李斌在峰会上首次提出了智能3D概念,并首次透露了ivvi手机的智能3D战略,ivvi手机将从人工智能、AR/VR、智能平台、娱乐等几方面为用户打造有趣、有用的智能3D体验。

    ivvi手机在4月发布了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产品将裸眼3D与AI、AR等技术相融合,以用户的3D体验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3D视觉享受,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有趣好玩的智能3D体验。

    627254289173751587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此前透露称,ivvi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智能3D手机,近期这款智能3D手机设计图曝光,基本确定了这将是一款ivvi V系列智能3D手机。

    现在这款备受期待的智能3D手机真机正面照又在网络上曝光,从正面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ivvi 系列,推崇的科技与时尚的设计理念,黑色的面板浑然一体,工业设计感十足。

    266252810987549639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V系列采用前置指纹解锁,将搭载一块超多维特制的3D显示屏,从肉眼来看与传统屏幕并无太大差别。同样搭载前置双摄像头,其中一颗不出意外将是ivvi独家设计的“3D人眼追踪摄像头”。

    873981489109486684

    据悉,这款ivvi V系列智能3D手机,除了在裸眼3D技术升级,3D显示效果提升之外,还融合发力人工智能、AR/VR、智能平台、娱乐等方面,加强智能3D手机的应用性,为用户打造一款更加有趣实用的智能3D手机。

    据悉,这款智能3D手机已经来我们不远了,将在本月底召开的广州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亮相提前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