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力智能3D!ivvi将在年底发布一款人工智能AI终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7-24/16:4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 7月23日,由运营商世界网主办的2017年上半年TMT产业融合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运营商世界网公布了通信、手机家电、互联网以及IT数码等五大行业的市场发展报告。同时,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就ivvi手机的发展与大家做了交流和分享。

    72b4a96dly1fhtu2f9aa5j20np0hsdhl_副本

    关于3D的发展,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给出了不同的视角。高铜良认为,3D的发展,整个的理解或者说是深度,在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下起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而真正意义上的3D已经不是图片的3D和视频的3D。

    高铜良认为,在人工智能整个领域里头,输入是核心的解决部分。有了大量的输出之后,才有了C端到云端,云端到C端,C端到C端的复杂的人工智能交互的过程。人工智能里面如果解决了输入的问题,有了大数据的沉淀,包括算法的进步,人工智能将会取得推向前进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724144323_副本

    除了智能3D方面的交流和分享之外,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还向大家透露了ivvi手机在智能3D领域的发展和布局。高铜良表示,ivvi手机将在今年年底发布一款人工智能AI的终端。

    与以往的产品不同,这款人工智能AI终端不需要深度操作,用户可以发布语音指令,或者是通过手势控制,就可以进行语音和手势的交互。对于这种全新的交互模式,高铜良称其为“未来人机交互里面的新的体验方式”。高铜良表示,这种体验方式会带动整个人工智能快速发展,而不仅仅限于成像或者视频。

    微信图片_20170724153249_副本

    在今年下半年,ivvi 手机将从视觉提升、社交属性、电商、智能3D等领域发力3D ,让用户更直观看到真实的世界。同时,ivvi手机还联合深创投和深圳市政府成立两个基金,各有20亿和30亿,以此来整合和推动3D产业链的发展。

    据了解,ivvi手机还凭借着全新的智能3D概念,荣获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手机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