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真的死了?联想关闭ZUK官网自动跳转至Moto官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24/18:04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  从去年开始联想手机通过频繁换帅、宣布品牌整合,但最终还是没能挽救联想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颓势。进入2017年联想公布了品牌整合策略,4月传出ZUK 品牌将被联想放弃了,所以乐檬、VIBE、ZUK被相继取消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未来将只保留Moto品牌。6月份又有消息称,未来将为ZUK 品牌设立专属网站,备受期待的ZUK3还会有,让ZUK的生死破朔迷离。

    kJuI-fyiiahy8952115

    不就在这之后,ZUK却迎来了被砍的事实。ZUK团队基本土崩瓦解,陈旭东出走,常程开启了闭关模式,ZUK被联想认为是手机业务的累赘,联想希望通过精简产品组合,品牌整合会进一步加强,并专注于较高价格、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620GIS7VMYZ9_IMG_6730

    7月15日,联想封杀了ZUK旗下论坛网站bbs.zuk.com之后,直接跳转至联想社区,ZUK面临品牌的前途无望,ZUK品牌成为将成为历史。

    现在,联想再次对ZUK品牌动刀,据网友反映,目前ZUK品牌的官方网站正式关闭,直接跳转至Moto中国官网,而ZUK也基本被宣告死亡,至此ZUK的时代正式告一段落。更重要的是,在Moto官网上,完全没有 ZUK 手机产品的踪影,ZUK品牌销声匿迹。

    X75W31ZTK9LK

    也就是说,ZUK品牌没有被整合进去,说明 ZUK 产品线即便没有真正被淘汰,其命运也凶多吉少,或许联想只是等待其慢慢消亡。不过,值得庆幸的是,ZUI却被保留下来,未来Moto手机将采用ZUI系统,目前来看,ZUI直接成为Moto的软件平台。

    虽然,联想还没有正式公告砍掉ZUK品牌,但ZUK在联想的品牌整合中已经百死一生。未来留给联想的只有Moto这一个品牌,将在高端市场孤军奋战,前途还不可知。希望联想将这一手好牌,不要打的稀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