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官方确认,魅族新机搭载Helio P25/X3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24/18:10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     就在刚刚手机芯片厂商联发科官方微博正式确认,魅族将发布的新机会采用Helio P25/X30处理器。作为被魅族拯救的联发科,此时是欢呼雀跃的。而作为一只期待三星处理器魅族新机的魅友也可以洗洗睡了。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魅族将会于7月26日发布两款PRO系列新机PRO 7和PRO 7 Plus。两款新机最大的看点就是,背后增加的彩色E-Ink副屏。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关机后还可进行拍照预览、玩小游戏。

    3219d3a31a19f053e28b52fd3f06f36f_fe0e6c525df74fd5b8ea1487fd7a3e5d

    其中,PRO 7为5.2英寸AMOLED屏幕,PRO 7 Plus为5.5英寸AMOLED屏幕。采用后置双1200万索尼IMX386和IMX286镜头,以及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机身也将辅以金属拉丝材质,以及U型设计天线。并将会提供黑色、金色、红色、灰色四种配色。

    除此以外,关于魅族这两款新机最大的悬念就是处理器的搭配了。于是在发布剩两天的时间里,联发科终于忍不住发微博确认这件事。联发科微博称,搭载联发科技曦力P25和曦力X30的魅族智能手机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

    eca1657d03bdc8c76377f860d07dc9a1_e7431b52defd431083eda44f15c80c55

    从这条微博来看,Helio P25应该是装在PRO 7上面主打续航,而Helio X30则应该搭载在定位更高的PRO 7 Plus上面来实现更高的性能。这样的结果对于,期待魅族旗舰手机的粉丝来说着实是场噩梦。

    不过,从之前零售店曝光的预售海报来看,魅族新机有三星Exynos8895的版本。可以YY一下魅族肯能会在PRO 7 Plus的顶配版上采用Exynos889处理器也不一定。否则,就要含泪期待明年的高通平台魅族旗舰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