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将革新,两大行业先锋共推智能3D普及 !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25/15:3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5日消息     随着堪称“计算机视觉界春晚”的CVPR在夏威夷的举行,人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在计算机视觉领域。计算机视觉也在AI人工智能新技术的助推下,已经发展成为AR、VR和裸眼3D等新兴技术产业。AI驱动下的计算机视觉也将在人机视觉交互体验上带来更富情感的革新。

    3f754fd6b2567d861503fbb6882d5fbf_u=4025051084,2178187713&fm=11&gp=0

    眼下,国内的计算机视觉领域也将迎来一次重大的变革。在7月27日-30日期间,在即将举办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上,国内计算机视觉先锋企业—ivvi科技将会展出新一代的智能3D计算机视觉体验。AI加持下的3D智能设备将会变得有趣、有情感,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呈现出更立体的智能思维世界。

    当然,在这次展会期间ivvi科技也将带来酝酿已久的V系列3D新机。而这款新机也将为外界呈现智能3D计算机视觉体验。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V系列新机在外观方面将延续smooth时尚外观设计元素,依然为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并加入了今年主流的后置双摄设计。

    873981489109486684

    在新机主打的智能3D体验上,ivvi将基于超多维计算机视觉技术,采用全新升级的二代裸眼3D技术,呈现更强更立体的视觉体验。同时,新机可能将集成AI智能算法,以及AR增强现实技术,令新机在3D拍照和3D视频录制上获得更智能的体验。

    121606785002080783

    在距离展会召开的2天时间里,ivvi科技联合中国电信发出了2天倒计时海报。海报也是以象征朝阳的黄色为主色调,来为当前处于前端地位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做衬托渲染。“2大行业先锋,驱动产业未来”的主题也表明ivvi科技和中国电信共同推动国内智能3D技术普及的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