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黑莓KEYone 8月8日上市,黑色版本格外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7-25/17:47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5日消息     就在上周黑莓中国官微宣布正式回归之后,这款国内黑莓粉丝期待已久的黑莓KEYone国行版本终于有消息了。网络媒体曝光,这款新机不仅将在中国首发黑色版本外,而且国行版本的配置也会有所提升。

    a923a3d538e8d402b6d829d4b0efdef9_54eb2be996da139cc894fb440be9d800

    从之前报道的消息来看,黑莓KEYone国行版已经取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据网上知名达人BerryLink透露,国行黑色版的KEYone将会于8月8日在中国上市发售,并放出了黑色版的真机图。从流出的真机谍照来看,黑色版的KEYone机身通体都是黑色,屏幕下方是经典的物理全键盘,通透的键盘按键有股浓浓的怀旧风。

    0982e933e078d9e72619235e091e7b04_ChMkJll28QyIP8nmAABms2D4ncMAAfG-ADrl98AAGbL566

    黑色版相较于已经在海外发布的银色版,机身边框和额头都由银色换成黑色。机身背部也是在铝框架下方覆盖了柔肤织物 ,纹理效果也拥有非常棒的手感。在机身右上角有金属环包裹的摄像头,旁边为双色温闪光灯。

    此外,国行版的KEYone不仅有全球首发的黑色版本。而且硬件配置上也由海外版的3GB+32GB提升至4GB+64GB。其他硬件规格上,黑莓KEYone国行版采用4.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8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1200万后置摄像头,内置3505mAh容量电池,同样支持QC3.0快充,运行安卓7.1系统。

    9a38a82271355ae081c08cd3d1765dac_5950b8ecd64a0~hiapk_autow600~

    至于国行版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从海外版的售价来看,国行版应该在3500左右。不知道,国内的黑莓粉丝有没有被黑色版惊艳到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