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发布日期确认8月16 亮相:骁龙835+蔡司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26/14:08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6日消息  今年HMD率先推出了中低端诺基亚3、5、6系手机,市场表现不温不火,并没有满足诺粉们的激情。诺基亚目前也急需一款真正的旗舰机型,来重新来树立自己的地位和消费者的青睐。之前传闻的诺基亚旗舰8、9成为当前关注的焦点,早有传闻,HMD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全新的诺基亚旗舰机。

    本月初,诺基亚官方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HMD 和蔡司今天联合宣布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将共同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创新成像体验。有传闻,蔡司认证的镜头将率先采用在诺基亚8上,之后,曝光的诺基亚8新机渲染图上的后置摄像头上印有“Zeiss”字样,诺基亚8采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我们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了。

    近日,诺基亚8发布日期的消息再次被确认,据外媒消息,HMD将于8月16日英国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此次将发布的正是传闻中这款全新的诺基亚8旗舰手机,目前HMD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

    9649064_20170725_183827_921_fuben_thumb

    汇总当前曝光的配置信息,诺基亚8将使用骁龙835处理器,5.2英寸2K显示屏,4GB/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后置双13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除了曝光的蓝色和银色,还将有金蓝色和金铜色的配色可选。至于售价方面,目前的传闻表示该机预计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73元)。

    看来,之前诺基亚高管离职额封闭,并没有影响到基亚新品的发布进度,诺基亚8依然会如期与用户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