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发货量7300万台 余承东:雷军一年的目标华为半年完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28/09:42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8日消息 昨日,华为召开了2017年消费者业务年中业绩媒体沟通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总结了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业绩情况,并公布了未来华为将在创新、质量、渠道和服务方面来满足智能设备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首先,华为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华为手机(包括荣耀手机)的发货量数据,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为7301万台,同比增长20.6%,销售收入为1054亿元,同比增长36.2%。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3455万台,同比增长21.6%。

    QQ截图20170728092842

    具体热门机型方面,迄今为止,华为Mate9系列发货量超过了850万台,华为P10系列发货量超过600万台;华为Nova2系列上市不到一个月发货量超过100万台,荣耀9发布28天,销量超过100万台。

    98064957gy1fhynmu1x61j20ht0dddgj

    最让人担心的华为P10在国内陷入闪存门事件,销量会有所下滑,但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华为P10 600万台发货量相比于去年P9的上半年450万部的发货量,还是相当不错,看来华为P10的发货量并没有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

    在会上余承东更是表示,“雷军提小米手机今年目标是1000亿元,我们半年就已经完成了1054亿元的收入。”他还表示,“虽然友商大量抹黑造谣我们,但仍然有了很大的增长。”

    170418101798481

    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的稳定发展,主要得益于华为手机在全球范围的热销,在欧洲、大中华区以及南太平洋、东南亚等区域实现突破。以及华为勇于创新,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不过华为公布的是手机发货量,并不是更为直接的销量,华为手机发货量中还可能有大量在各经销商手中,并不能完全代表华为手机的市场销量。

    余承东还透露,未来华为手机还将继续完善布局,面对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华为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人工智能处理器,并有望搭载在最新的华为Mate10 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