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又一款全面屏手机现身,夏普AQUOS S2 即将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7-28 09:43:2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8日消息  夏普回归中国已经有段时间,除了公开声明自己是“全面屏之父”,就只是在微博上为自己的全面屏新机预热。如今这款新机终于要来了——富士康资深副总发表微博表示:2017.08.08,一个吉祥的日子,北京,夏普AQUOS S2发布。

    微信截图_20170728094013 副本

    细细数来,这已经是夏普发布的第29款全面屏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夏普原装屏——IGZO屏幕,IGZO屏幕并不属于AMOLED  屏幕,但它同样有着节电的优点。作为LCD屏幕,颜色准、不烧屏、百分百真实分辨率等是它的基础特性。罗忠生还表示:利用我们屏幕特有功能为玩家特别设计的功能,一定让玩家有惊喜的喜爱。

    夏普AQUOS S2采用的是异形屏设计方案,与之对应的便是非异形屏。非异形屏中,三星S8是典型的代表,保留了上下额头,只将屏幕尺寸做了变化。而夏普AQUOS S2的异形屏则需要对屏幕进行切割,至少可以做到三面窄边框,甚至四边窄边框设计。从夏普中国区总经理@付晓宇在微博上晒出了的全面屏新机部分图来看,夏普AQUOS S2的屏幕确实经过了切割,至少三面窄边框。

    OL4J9965X08H_1d97f783e69e166_600 (1) 副本

    新机的参数也有爆料——配置方面,夏普AQUOS S2采用5.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040×1080,像素密度为420ppi。高配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4GB+128GB运存组合;低配版采用骁龙630处理器,4GB+6GB运存组合。二者均支持最高256GB的TF卡扩展,但其只有一个卡槽,不支持双卡双待。

    拍照方面,夏普AQUOS S2配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系统的话,夏普AQUOS S2出厂预装安卓7.1。据说高配版售价为3499元,低配版为2699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