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成为天翼峰会焦点 ivvi裸眼3D手机K5获最佳创新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7-28/16:31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8日消息,日前,以“智能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正在广州广交会期间盛大上演,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包括终端、解决方案等产业链上的众多厂商参与。

    其中超大规模参展的ivvi手机提出的智能3D战略成了一大亮点,引发广泛关注。ivvi手机日前公布了自家的智能3D战略,乃至于智能3D方案和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战略。

    微信图片_20170728143836 副本

    ivvi手机副总裁在与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智能3D与AI领域未来大有可为。李斌表示“ivvi要推的智能3D产品,就是融合了原有的裸眼3D的成果,增加了人工智能,增加了AR,所以未来会有更多的体验,会更加好玩,显示的平台会更多。”

    李斌同时还透露ivvi在下半年推出的几款终端都将融合智能3D。

    微信图片_20170727145208

    另外, ivvi手机本次重磅参展,也带来了规模庞大的黑科技阵容,除展示其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之外,ivvi手机此次参展的产品还包括智能3D笔记本、3D box、 VR ONE等新品。

    微信图片_20170727145136

    值得注意的是,ivvi 推出的裸眼3D手机K5在本次天翼峰会上吸引到了众多用户争相体验,引来了不小轰动。据了解ivvi 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微信图片_20170727145117

    548047976750297524

    最终,ivvi K5凭借在裸眼3D显示上突破性的创新,获得2017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2017明星终端大赏之最佳创新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