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机圆形副屏设计,配联发科P25 令 PRO7尴尬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7-31 09:59:31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7月31日消息    上周魅族发布了今年旗舰系列PRO7/7Plus,其配备的背部设计的视窗副屏令人眼前一亮,不过旗舰机的处理器选择成了魅友最大的吐槽点。粉丝自然而然将目光转向魅蓝品牌,作为独立后的子品牌的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也格外引人注目。

    关于魅蓝新机的传闻,从上周魅蓝李楠的一条微博就开始了。这位魅蓝品牌的掌门,转发了一条魅族Flow耳机的微博,其微博微博标识的“下款魅蓝Android”分外吸睛。这条微博尾巴预示着魅蓝新机,已经有眉目了。

    QQ截图20170731094826

    随后,网络爆料大神@熊本科技曝光了据称是魅蓝X2的真机谍照,可以看出这款魅蓝新机在机身背部中央位置设计了圆形副屏,这块副屏还在显示充电、时间等信息。网上也传闻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为8月23日。

    QQ截图20170731094425

    从图中真机来看,新机采用纯黑配色,机身似乎为玻璃材质,而机身右上角的单摄像头和闪光灯的设计也与之前的魅蓝X的设计非常相似。对于魅蓝新机配备圆形副屏设计,网友表示质疑,副屏设计是魅族在高端PRO7系列上花费高昂成本定制的,定位稍低的魅蓝新机不太可能采用副屏设计。 

    82e8d785418007f1257896344ca45189_7d96-fyiphwc3886069

    另一位微博博主@冷希Dev此前也爆料称,联发科P20/P25处理器会是魅族今年出货的主力军,包括魅蓝Note 系列、X系列等等。 而李楠本人曾经也发微博称,“P25 是一颗非常优秀的处理器,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的产品上看到他。”因而,网友推断这款魅蓝新机将会配备联发科P25处理器。

    5df6acd7e17bd9abad040c2a73d3e3fb_3ab4-fyinvys9341988

    对于上述传闻魅蓝官方并没有证实,不过联发科P25用在魅蓝手机上却有不妥。定位中高端的PRO7还未完全被魅友接受,贸然将这款处理器下放到魅蓝手机上,PRO7的定位将会显得十分尴尬,可能会再次出现左右品牌互搏的弊端。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