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双摄功能曝光:3倍光学变焦+3D深度感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31/11:36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31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上市3个多月以来却叫好不叫座,下半年的Galaxy Note 8自然就承载了三星更多的期望,尤其是将会和苹果iPhone 8正面遭遇。三星为了Galaxy Note 8增加新的卖点,将首次采用双摄方案。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时间已经确认,将于8月23日在纽约发布。

    006bWoNYly1fi2u12g2q0j30qo0naqtm

    Galaxy Note 8的外观和大致配置信息以及基本确认。三星Galaxy Note 8将延续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6.3英寸18.5:9 AMOLED屏幕,骁龙835移动平台/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6GB RAM、3300毫安时电池,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和双摄像头。

    据悉,Galaxy Note 8的双摄镜头会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和13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方案。日前,三星官网上又透露了三星双摄的新功能特性,详细介绍了双摄像头传感器的一些功能。

    双摄像头传感器提供的功能之一被称为“智能变焦”,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跟之前传闻的Galaxy Note 8摄像头消息一致。目前其他手机厂商均为双摄光学变焦,而三星推出的3倍光学变焦相比更为强大。

    20170731_083633_737

    另外一个功能叫做“重新对焦”,该功能是很多双摄像头传感器都提供的一个功能,因为双摄像头可以测量深度,在拍摄照片后可以对前景或背景进行选择模糊。三星此次采用的是3D深度感测,对于AR方面更加具有优势。

    20170731_083633_455

    针对夜晚等暗光环境下拍摄,三星还推出了“超级夜景拍摄”,由于双摄像头传感器可以接收更多的光线,因此在低光条件下能够提供更好的拍照效果。

    三星旗舰拍摄能力一直出众,在双摄普及的情况下,三星旗舰凭借单摄就已经打败了大多双摄手机。现在三星为Note8首次采用双摄方案,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功能和黑科技,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双摄提升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