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普及裸眼3D技术!ivvi手机将推千元级智能3D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01/17:1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日消息 外观相似,硬件难以突围,即便是厂商在设计上进行调校,仍然无法刺激消费者更换新机。在经历了高歌猛进式的快速发展之后,手机发展一度陷入到了停滞状态。这是更多人开始关注手机的创新式发展:未来,智能手机该何去何从?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厂商该如何赋予产品差异化卖点?

    QQ截图20170801170050_副本

    当大多数手机厂商正陷于同质化发展而不能自拔时,ivvi手机将目光瞄向了裸眼3D技术,并且试图以裸眼3D技术为切入点,完成ivvi手机在市场上细分和布局。

    在今年4月份,ivvi手机联合计算机视觉公司超多维,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该机以独具卖点的裸眼3D功能,为手机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思路。为了全面推进智能手机在3D领域上的发展,ivvi手机还联合众多裸眼3D生态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牵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在7月中旬举办的第四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ivvi手机CEO李斌首次提出智能3D概念。他表示,人类从未停止过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我们开始使用AR、VR等全新的技术对手机进行全面的革新,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引领未来发展。

    同时,李斌还发布了智能3D战略规划,李斌表示,ivvi手机将围绕人工智能、AR、娱乐、智能平台等四个方面布局智能3D,进而实现有趣、好玩、有价值、有情感的体验,从而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真实的世界,感受到智能3D的魅力。

    事实证明,ivvi手机积极布局智能3D领域的战略绝对是高瞻远瞩的。ivvi裸眼3D手机K5的推出,不仅极大的推动了裸眼3D手机在国内的普及,而且还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了裸眼3D的魅力。目前,ivvi裸眼3D手机K5还荣获了2017明星终端大赏“最佳创新手机”奖。

    为了使更多人都可以享用到智能3D技术带来的便捷体验,ivvi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几款智能3D新品。这些智能3D新品不仅可以带给广大用户不一样的3D新玩法,在价格上将会更加亲民,仅千元出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