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注册全面屏商标,Mate 10首发无悬念,另有8GB内存加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04/09:4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4日消息 从去年到今年,全面屏可谓是风光无二的大热元素,尤其是在三星推出旗下首款全视曲屏旗舰新机Galaxy S8之后,更是引得一大波手机厂商竞相模仿。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新机P10因为种种原因错失全面屏元素,将于下半年推出的另一款重磅旗舰新机Mate10自然就不会再错过了。【华为Mate10发布时间确定:对标iPhone8,但有点悬 】

    101800b5epp4pgn4p0b0gv_副本

    根据国外网站Androidheadlines最新的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华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一份名为EntireView Display的注册商标申请。所谓EntireView Display,翻译成汉语就是“全面屏”的意思。

    按照常规程序,这一商标可以在今年秋季早些时候获得批准。从时间上来看,正好赶上华为下半年的旗舰新机Mate 10的发布。这无疑宣告了一个事实,华为Mate 10首配全面屏,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事实上,在此之前,华为移动终端掌门人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已经确认华为Mate 10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另外,波兰媒体也曾披露:华为Mate10的全面屏将由JDI提供,屏幕采用的是6.1英寸大小、2160*1080分辨率、18:9纵横比例。

    592fcdf8d949c-hiapk_autow600-_副本

    据最新消息,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全面屏新机Mate10。届时,华为将带来两款产品,分别是标准版的Mate 10以及价格略低的Mate 10 Lite。不过,从售价角度来考虑,似乎只有Mate10标准版会配备全面屏。

    华为Mate 10还将首次搭载10nm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据称该款处理器的CPU构架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GPU将会获得大幅度的升级,传闻会首发12核心的Heimdallr MP图形芯片,并且还会一改过去麒麟处理器在GPU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在游戏性能方面会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华为Mate 10或将搭载3D感测镜头,预装最新的Android 7.1系统,并且还会配备6GB RAM+128GB ROM和8GB RAM+256GB ROM两种存储组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