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获10亿元融资,一两个月后或有新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07/09:3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7日消息  无论你看不看好老罗,锤子科技都因为这10亿元资金站起来了,而且会站得很稳。罗永浩在奇点创新者峰会中说道:“因为坚果pro走得非常好,我们最近这轮融资大概10亿左右规模,这意味着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向已经正规的,已经上了全球手机厂商一样,高中低三个档位每年会推出5-6款产品,成为正规的厂商。”

    timg 副本

    坚果Pro到底走的有多好,老罗并没有明说。从他的“废话”中推断,坚果Pro的销量远超20万部,但又没有200万台那么多——按照@摩卡RQ的详细论证,坚果Pro目前的销量应在80万台左右,符合采访中老罗提到的“很短时间内几十万部同时发出去的结果是,如果它有很多问题会暴露得非常可怕…….”

    关注锤子科技的人都知道,今年老罗将会发布两款手机:一款是坚果Pro,已经发布;另一款的设计将比坚果Pro还要漂亮,但不是锤子T3。在罗永浩的心中,真正的重量级的东西(很可能是锤子T3)会在明年春天最晚夏天发布。按照他的说法,历史9到10个月做出来的系统具备准革命性的潜质,有望达到200%的效率提升。

    8725214ff0cbaaf13955957e647eb272 副本

    今年是人工智能大火的一年,老罗也不可避免的谈到了这一点。Smartisan OS确定会加入人工智能,而且极可能在每个板块上都用上国内最好的技术。不过每个都是最好不代表统筹起来依旧是最好,巨头公司其实提供有整套的解决方案,但老罗已经在招兵买马、决定自己来做。这一切的结果将会在明年的发布会上展露无遗,老实说笔者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至于今年的第二款新机发布会或许会在一两个月后召开,“一两个月后会有个新闻发布会,配套供应商大会”——这是罗永浩亲口说的。到时候就算不发布新机,恐怕也会有新机的消息。就不信老罗还能在元旦和除夕之间狡辩哪个才是新的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