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苹果头与圆脸很搭 ,裸眼3D和广寒宫玉兔也更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8-07/16:27
  • 在其主演热剧《楚乔传》完结后,赵丽颖又收割了一大批粉丝。不过与戏里不同,戏外的赵丽颖是呆萌、可爱的形象见人。最近,一组关于赵丽颖留着苹果头的照片在网友之间疯传,盘在头顶苹果状的发髻与标志性的圆脸搭在一起,网友纷纷表示被萌了一脸老血。

    f5f1934d466979ba5e212bbc496e697a_0m2yAxNK026

    这样呆萌、可爱的赵丽颖还有一个很搞笑的名字,因其在录制一些综艺节目时喜欢在别人尴尬时再补一刀令对方更尴尬,人称赵一刀。关于赵丽颖其他鲜为人知的趣事还很多,欢迎补充。

    c6494dba76a6a43198945a93a4a9cb88_4b0c804agy1fi4oqd0yvij20k00zgq4n

    就是这样呆萌搞笑的赵丽颖也有深情的时候,上周五赵丽颖发了一条微博,“ 为了你,我可以不顾一切! ”。 并配了一张很美的图片,只见云层之上的夜空中一轮皎洁的明月,明月中可以看见一只兔子的影子。

    QQ截图20170807163010

    我们看到发出这条微博的是 ivvi裸眼3D手机K5, 这张图片所呈现的画面以裸眼3D视觉来看就是相当美了。作为 这款裸眼3D手机的体验者,赵丽颖自然清楚裸眼3D才能将可爱的玉兔宝宝带到她眼前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ivvi K5 是ivvi手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特制的裸眼3D屏幕,并采用目前业内领先的柱状光栅显示技术,来呈现更真实、更立体的3D视觉效果。

    另外,ivvi K5还配备独立视觉芯片,对输出的3D画面进行实时渲染加载,令画面流畅清晰不卡顿,搭载的人眼追踪传感器也可以做到视随眼动令3D体验更加自由。

    b8003b2874f40eefac0b6235ae5ac53d_4b0c804agy1fi7y57fuq6j20jn0no41u

    目前,ivvi 科技已经在发力基于AI、AR的智能3D技术,下半年也将推出几款智能3D移动设备。作为ivvi代言人的赵丽颖,一直在与这个年轻时尚的品牌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