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产品代言人赵丽颖实力霸屏:《楚乔传》之后将拍《明兰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07/16:5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7日消息 日前,由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热播大剧《楚乔传》在一篇唏嘘声中迎来了大结局。不似结局却是结局的大结局,不仅吊足了广大粉丝的胃口,同时也实现了《楚乔传》突破400亿的播放量。而现在,在继《楚乔传》之后,又一部由赵丽颖大女主的电视剧《明兰传》将在不久之后和大家见面。

    《明兰传》,仍然是一部由小说改编成的大型古装戏,又名《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盛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了一个家族的兴荣以及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新剧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拍,但已经随着刚刚敲定的大女主赵丽颖的名气快速走红。

    006FsDz9ly1fg0tarpdirj31kw299kg6_副本

    她是《金婚》里的三女儿多多,她是《苍穹之昴》中的玲儿,她是《佳期如梦》里的Ann,她是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邢岫烟,她是《新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她是《陆贞传奇》里的陆贞,她是《花千骨》里的小骨,她还是《楚乔传》中心怀苍生的特工皇妃楚乔......

    作为当红小花,赵丽颖虽然称不上是一个多产的演员,但是却成功的塑造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形象。近年来,更是凭借着清纯的形象和精湛的表演,成功的收割了一大批的粉丝。然而,对于这个当红小花,更多人只知其光鲜的演员身份,却不知道她还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手机的产品代言人。

    mp43303470_1448077202733_4_副本

    说到赵丽颖与ivvi手机的渊源,还要追溯到2015年11月,时值ivvi手机刚刚完成全国布局。面对即将开启的品牌战略新格局,ivvi手机毅然启用了一线当红女星赵丽颖担任品牌代言人,并在同月推出了以《花千骨》居中角色命名的新机小骨Pro。该机一经上市,便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的产品体验以及赵丽颖的超高人气迅速走红,成为当年的热销机型。

    从2015年11月到现在,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可以说,ivvi手机的成长,是伴随着赵丽颖一路走来的艰辛;ivvi手机的发展,是伴随着赵丽颖演技的不断成熟。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由赵丽颖代言的、主打前置柔光美拍的ivvi V3,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和出色的拍照表现,成为6月份的黑马机型之一。而作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的ivvi K5,则凭借着领先的裸眼3D技术,荣获了2017明星终端大赏“最佳创新手机”大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