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黑科技,夏普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2017-08-08/16:22
  • 8月8日,夏普在北京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正式发布手机新品夏普美人尖AQUOS S2,作为夏普全面屏品类中的第29款产品,夏普美人尖AQUOS S2的很多黑科技,挑战了不可能完成的工艺极限。

    123124234

    好马还需配好鞍。夏普美人尖AQUOS S2主打“全面屏”,采用全球首创夏普FFD异形全面屏技术,通过异形切割技术,创新性地实现屏幕开孔,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顶端中央,宛如女子的“美人尖”,故此得名。

    另外,夏普美人尖AQUOS S2珍藏版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一体成型5曲面3D玻璃背盖工艺,一体成型的3D玻璃,在摄像头处以分色处理,做到了整片玻璃完整包覆机身,无缝一体,浑然天成。

    此外,夏普美人尖AQUOS S2优势之一便是首创“三双摄像”,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拍照体验。所谓“三双摄像”即“前后双1.4微米超大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前后景深双摄“,可以自由应对暗光拍照环境,而且双核对焦速度更快,能保证随时抓拍精彩画面,双摄像头则为景深、背景虚化提供了技术保障。

    夏普美人尖AQUOS S2针对异形屏手机创造了搭载AI功能与简洁交互理念的全新UI——SmileUX,成为异形屏UI的先驱践行者,也为未来异形屏UI设计提供了方向与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