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国行版发布:4GB+64GB存储组合、39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08/20:5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8日消息  黑莓KEYone早在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大会上便已亮相,随后又在5月份登陆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市场。国行版的黑莓KEYone在外观与海外版没什么不同,唯有价格和配置稍有区别——3999元人民币,4GB+64GB存储组合。

    QQ图片20170808203555 拷贝

    就像诺基亚被HMD和富士康收购那样,黑莓也与TCL通信签署了品牌使用权收购协议。简单来说,现在的黑莓不过是TCL的另一个名字。不过黑莓KEYone确实有些特殊——它既是TCL收购黑莓后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也是最后一款完全由黑莓工程师设计的产品。从此以后,再不会有这么“纯正血统”的黑莓手机出现。

    黑莓KEYone保留经典的QWERTY物理键盘设计,并在空格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传感器。其余26个字母按键可以自定义52个快捷方式(每个字母分为短按和长按两种),例如短按“Q”键进入QQ,长按“Q”键进入QQ音乐。黑莓KEYone还支持触摸手势识别技术,在键盘上触摸滑动便可实现翻页。打字的时候也可以在键盘上滑动来选择所需的字词,这让用户摆脱了大手指在小屏幕上取词的尴尬。

    QQ图片20170808205521 拷贝

    能花3999元买黑莓的消费者,配置根本不是最重要的,但不提配置确实不好。黑莓KEYone搭载4.5英寸LCD屏幕,像素为1620*1080。与常见的16:9不同,这款手机的屏幕比例为2:3。异形屏带来的最大问题便是APP适配性差,好在常见应用基本没有此类问题,就是播放视频的时候会有黑边。

    QQ截图20170808203040 拷贝

    国行版依旧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面对中小型游戏不再话下,至于王者荣耀据说保持在30帧左右。4GB+64GB的存储组合,已经达到了主流水准,看来黑莓确实知道中国的消费者重视什么。得益于骁龙625这颗低能耗处理器的加持,黑莓KEYone凭借3505mAh的电池可以重度使用一天。Type-C充电插口,支持QC3.0标准的快充,半小时即可充至50%。

    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配备双色温闪光灯。CMOS传感器型号为IMX378,单像素大小1.55μm,光圈F/2.0并支持相位对焦,理论上来说有着不错的暗光成像水准。黑莓KEYone最高可支持4k@30fps视频录制,但并不支持慢动作拍摄。前置为84°广角镜头,80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为1.125μm。

    黑莓KEYone搭载定制版安卓7.1.1系统,虽有定制之名,但界面与原生相差不大。不过在安全性上,黑莓KEYone却是没有丢掉这一基因。其具备个人数据全硬盘加密、BID系统全方位监控、DTEK贴身安全管家以及隐私遮罩这五大功能,除此之外还享有两年24次全球同步安全更新。

    QQ截图20170808202813 拷贝

    黑莓KEYone共黑、银两色,均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机身和贴合手型的皮质纹理后壳。今晚21:21便在京东开启预售。

    QQ截图20170808204212 拷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