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 海报预热开轰同行,联发科P25或成真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09/12:05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9日消息 魅族憋了半年上个月才发布了旗舰Pro7,最大的创新突破之处是采用了大胆的后置画屏设计,但联发科P25/X30处理器让人持续诟病,魅族Pro7褒贬不一,市场口碑两极分化。不过魅族Pro7大胆进军高端旗舰市场,顶配更是首次触及4000+元市场。一时间,“高价低配”成为魅族的新标签。

    魅族Pro 7刚刚正式上市,魅族就开始为魅蓝Note 6预热,之前传闻的魅蓝Note 6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让广大魅友们一阵高潮,但终究还是被联发科P25熄灭了。近日,魅蓝总裁李楠已经确认了魅蓝Note 6继续打磨联发科P25。

    2413554-1FPP95T0T1

    联发科P25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呢?没错魅族旗舰Pro 7普通版就是搭载联发科P25,一向高性价比走量的魅蓝系列竟然搭载和旗舰Pro 系列一样的处理器,是不是很惊喜呢?主要原因是因为,魅蓝要独立运营,并且还宣称魅蓝系列今后要走高端机型。

    虽说魅蓝要学习荣耀一样独立运营,但目前仍未官方正式宣布。Note 6搭载联发科P25势必就会让刚刚打不的魅族Pro 7情何以堪。售价方面,魅族Note 6估计会小幅上调预计在1500元左右,几乎联发科P25魅族Pro 7 2880元售价的一半。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正面轮廓几乎一致,一样的原生Flyme系统,这让仅仅拥有一个目前可有可无的后屏的Pro 7怎么活?现在看来,魅族在去年经历了机海战术之后,今年的产品定位依然混乱。

    另外,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魅族近日还发布了几张火药味十足的Note 6预热海报。

    四张海报中,魅族用了4个“讲真”疑问句,疑似开轰国产手机同行。

    “讲真,贴个红标拍照就能更好了吗?” 

    “讲真,明星代言不用你买吗?”

    “讲真,促销员的话真的利益无关吗?”

    “讲真,冠名综艺就能让手机更快了吗”

    6f91bc6fly1fid9o9fzw7j20hc0oon0v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