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斩获两项大奖:未来将全面发力智能3D领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09/15:28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9日消息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于2017年8月7日至9日在北京顺义拉开了帷幕。本次论坛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各品牌专家、企业家、品牌经理人、及媒体齐聚一堂,探讨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之道。

    微信图片_20170809142004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次大会重要合作伙伴的国内知名手机品牌ivvi手机,凭借着其在智能3D领域的突出贡献,一举斩获“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项大奖。

    2_

    作为行业里最早踏足智能3D领域的手机厂商之一,ivvi手机能够荣获这两项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为了改变手机行业千机一面的发展现状,ivvi手机以裸眼3D技术为切入点,为手机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思路。

    今年4月,ivvi手机联合计算机视觉公司超多维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该机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并且还极具创新性的加入了一颗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3

    为了全面推进智能手机在3D领域上的发展,ivvi手机还联合众多裸眼3D生态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牵头组建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作为公司参会代表,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及战略布局。高铜良表示,在今年下半年,ivvi手机将结合AI和AR技术,全面发力智能3D领域。

    微信图片_20170809151317_副本

    在本次大会上,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美国亚洲研究院院长、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亲自为ivvi手机等品牌进行授牌。

    据透露,未来ivvi手机将借助超多维集团在计算视觉方面多年的技术创新与积累,顺应人工智能发展大潮,借助AI及AR技术的融合,打造AI+AR+3D的智能计算视觉新体验,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手机交互体验,以产品创新驱动ivvi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