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手机努比亚Z17名不虚传 速来围观

  •   2017-08-11/09:21
  • 防水手机从最初提出的一个概念词到如今真正做到手机防水,牛厂的这款旗舰机努比亚Z17经历了无数次的研究和测试,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努比亚Z17的问世,一款真正意义的防水手机诞生了!

    虽然手机防水的概念出现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过努比亚是国内最早加入防水功能的手机厂商。虽然说努比亚Z17的防水功能只有户外级别,但是拥有27个防水部件,采用39项防水工艺,82道防水制程,这些繁复的工序给手机带来极为优秀的防水效果。在笔者的实际测试中,直接用水清洗手机,在擦干之后手机依然正常使用。

    当然,作为牛厂旗舰机的努比亚Z17,防水只是其众多亮点中的一个,现在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角色,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自然也不再是像以前一样只有简单的电话和短信功能,越来越多的需求让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不断加深。基于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努比亚Z17自然也在不断创新和突破新的功能,打破手机行业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局面。

    努比亚Z17

    据了解,除了防水性能以外,作为2017年的牛厂旗舰手机,努比亚Z17还采用了经典的无边框设计,与第二代无边框技术相比,第三代无边框在显示效果上做得更好,同时单手使用也更加轻松;金属一体化机身让背盖与中框得到更好的统一,视觉、手感更加出众。

    在如今价格居高不下的苹果风靡时代,努比亚Z17凭借自身诸多亮点以及亲民的价格赢得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的青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牛厂旗舰机努比亚Z17会以其不断的创新精神,给广大用户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