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再出击,赞助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未播先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11/12:56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1日消息 《欢乐步行街》是一部原创、纯粹、自主研发的情景喜剧。该剧由《欢乐喜剧人》和《武林外传》经典阵容领衔,由崔志佳和倪虹洁主演,将于2017年10月中旬播出。强大的制片团队与大牌的演员班底,使这部新剧有望成为又一荧屏经典之作。

    虽然在两个月之后才能正式上映,但《欢乐步行街》在刚刚开机的时候,就已经因为最拥有最热度的演员组合和最具话题性的事件而相互融合,受到了广大观众和专业人士的一致期待。作为背后的赞助商,ivvi手机也因为这部未播先火的情景喜剧被广大媒体由幕后推向了台前。

     j30yi1pc4es_副本

    ivvi时尚手机,正如其品牌命名一样,是一家“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主攻社会化渠道,定位年轻时尚概念。自创建以来,就以“时尚、科技”为品牌基调。在产品设计上,不拼参数不堆硬件,主打外形设计、音效、拍照等功能。

    在此之前,作为《欢乐步行街》赞助商的ivvi手机就曾相继冠名了湖北卫视的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第二季、第三季。该剧上映之后,最为赞助商的ivvi手机也因为这部荧屏经典而声名大噪。而现在,在继《如果爱》之后,ivvi手机再出击,赞助了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体现了ivvi手机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

    QQ截图20170711141137_副本

    事实上,作为一家主打年轻化的时尚手机,ivvi在品牌建设上的付出绝不只如此。为了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增强年轻用户黏性,ivvi手机采用了精准定位的营销模式,于2015年11月启用了形象与品牌相符的国民女神赵丽颖作为品牌代言人,开启品牌战略新格局。

    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ivvi手机于2015年6月与湖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迈出跨界营销的第一步。之后又相继策划了多次线上线下活动,渴望用新事物来打动年轻人。

    纵观这些点点滴滴,无论是与卫视节目达成战略合作,还是组织线上线下活动,无不体现了ivvi手机“科技、娱乐、探索”的品牌基因。可以预见,未来的ivvi手机除了一如既往的坚持原有的“年轻化、时尚化”品牌建设方面外,将赋予品牌更强的科技属性,创新企业营销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举办的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中,ivvi手机一举斩获了“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项大奖,这与ivvi手机的付出相比,可谓是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