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内部对话被曝 823魅蓝Note6嘉宾或邀小青龙

  •   2017-08-11/11:22
  • 去年魅族凭借一月一场“演唱会”成功霸占各大科技网站的头条。8月23日,魅蓝将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而今天,有网友曝光了魅蓝品牌内部人员与李楠的对话纪录,显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嘉宾很可能是近期参加《中国有嘻哈》爆红的rapper小青龙。

    image.png

    魅族内部对话

    自早前四川与新疆相继发生地震以后,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在转发魅族官方的祈福海报时隐隐透露出取消嘉宾表演环节的意愿。不过从网友曝光的魅族内部叮叮对话可以看出,魅蓝品牌工作人员已经接近完成跟有嘻哈的洽谈工作,小青龙很可能将作为嘉宾参加魅蓝Note6发布会表演。

    image.png 

    李楠透露不想开演唱会

    事实上,魅蓝工作人员的雷厉风行也源于李楠此前关于小青龙的一番言论。8月7日,李楠微博发声表示对中国有嘻哈选手的关注,同时也表达了对小青龙离开的遗憾,对小青龙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因此,魅蓝快速地着手跟小青龙的洽谈工作,如无意外,小青龙将出现在8月23日魅蓝Note6发布会表演现场。

    image.png 

    李楠欣赏小青龙

    一直以来在地下嘻哈届收获盛名,小青龙曾经15次参加全国freestyle说唱比赛,13次夺冠也是他的一段传奇经历。在有嘻哈比赛之中,小青龙以一首《TIME》惊艳全场,除了见证他的实力以外,也让他的人气进一步飙升。

    image.png

    小青龙

    即将于8月23日发布的魅蓝Note6以“STAY TRUE”为slogan,魅蓝有意将其打造为品牌新旗舰产品,据说这款机型将搭载MTK Helio P25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综合素质出色。有趣的是,早前有魅友希望小青龙帮魅友唱出MTK diss,发布会当天,小青龙会作何表达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