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价格不如买苹果?iPhone8售价超7000元你还买不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14/13:4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4日消息  近几年消费升级,国人的购机需求不再以中低端手机为主。厂商顺势而为,一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机的参数已经超越苹果,一方面也将价格提升到了苹果的水准。

    价格虽然上去了,但在消费者的心中,苹果还是占据更重要的地位。一直以来,iPhone系列虽然昂贵但也更保值。苹果创始人之一沃兹在近日公开说道:“这就像是一场赌博,消费者购买iPhone无疑拥有最小的风险,它(iPhone )能满足你对产品创新和稳定性两方面的心理预期”。

    timg (1) 副本

    种种因素之下,国产手机的价格一旦超越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评论中见得最多的一句话便是“有这价格不如买苹果”。但如果有一天苹果都买不起了呢?多方消息显示,十周年纪念产品——iPhone8的价格极有可能在1000美元以上,折合人民币至少也在7000元。

    J3PI7H3L65W4_36219883995_7f3fb7c440_b_600 副本

    没有光学指纹解锁的iPhone8怎么会卖这么贵呢?虽然没有光学指纹解锁,但iPhone8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这一工艺比三星S8/S8+的屏幕技术难度要高。更不用提iPhone8还在屏幕上集成了新一代3D Touch模块,这样一来制造成本再度提升。至于堆叠式PCB主板设计、无线充电、3D玻璃机身、面部识别等等,这些都将由消费者买单。

    timg (2) 副本

    根据巴克利银行的一项调查来看,只有11%的受访者愿意花费超过1000美元购买iPhone。但这项结果恐怕并不足以反映事实:像三星S8/S8+上市的时候同样有一大批人表示不会购买,而韩国媒体则表示自从上市以来,Galaxy S8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000万部。

    iPhone8价格昂贵的肯定的,但继续畅销也将是肯定的。考虑到广大的中高端消费人群,不知道苹果公司是准备拿iPhone7S攻占市场,还是推出低配甚至是乞丐版的iPhone8迎合客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