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Pla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5/11:22
  • 2017年6月27日,联想在国内举行了一场低调的线下发布会,将旗下刚刚推出不久的Moto Z2 Play带到国内。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依旧采用了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售价3299元!

    17062719443187996

    从设计上来看,Moto Z2 Play依然还是采用了纤薄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5.99mm,重量为145g,正面的指纹识别改为了体验更好的腰圆形,但整体的机身轮廓和设计风格延续了上一代Moto Z的圆滑机身设计风格,背部依然是突起硕大的镜头模块,和宽额头和长下巴,这样的设计语音虽然在国产手机中辨识度很高,但从上一代Moto Z的评价来看,国内用户对这样的外观设计并不认可。

    641

    硬件方面,Moto Z2 Play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 Super AMOLED屏,只有4+64GB唯一存储组合版本。摄像头组合方面,采用的是后置1200万全像素双核对焦镜头和前置500万像素。内置了3000mAh电池,支持15W涡轮快充。值得注意的是搭载处理器仅为骁龙626,而不是最新的骁龙660处理器。

    Moto Z2 Play当然延续了模块化设计,当然Moto Z2 Play也兼容现有的所有MotoMods模块,联想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更多不同的MotoMods模块。但在当前,模块化手机在市场的反响并不好,LG G5模块化碰钉,让模块化手机在市场中得到检验,事实证明,模块化手机叫好不叫座。

    17062719443363936

    从配置来看,Moto Z2 Play只能算上是一台中规中矩的中端机型,但却将手机定在了感人的3299元,要知道这个价格都能买到不少国产骁龙835旗舰了。另外,要体验其差异性十足的moto mods模块还得另外掏钱,这一套算下来估计大部分精明的国内用户应该都会觉得有些不值。

    联想在主推Moto品牌之后,依然强行情怀溢价,与其他同价位国产手机相比,Moto手机没有任何竞争力。看来联想在国内市场寸步难行,也不是没有一定的道理。联想这样的定位让人有些费解,一手好牌却被联想打得稀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