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发布二季度全球手机销量:国产机就上榜一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8-17/13:0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7日消息  若不是看了这份榜单,还真以为国产手机分分钟赶韩超美,成为世界第一。虽然近两年来国产手机一直都很给力,华米OV也常常出现在各大调研公司的数据前列,但到底姜还是老的辣——某些人口中快要破产的苹果公司依旧是行业老大,中国人都不买的iPhone7再次占据销量的榜首。

    719f9f6bly1fimi9aqpwkj20f60gi757 副本

    iPhone7发布于2016年9月8日,距今差不多有一年时间。虽然经常说买新不买旧,但仍有大把的消费者前去选购。尤其目前正逢818网购狂欢节,真金白银的优惠之下想必会吸引更多换机需求的人。不过iPhone8眼看就要发布,传说的iPhone7S也将现身,不清楚到了第三季度iPhone7还能占据榜首吗?

    dgfg

    iPhone7与iPhone7 Plus占据销量榜单的第一和第二,紧随其后的是三星Galaxy S8和S8+。三星S8销量为1020万台,三星S8+的销量为900万台。当初国行版发布的时候,三星S8的起售价为5688元。笔者还记得当时有很多人说绝对不会考虑,结果现在卖的这么火热。食言而肥,难道良心不会痛吗?

    timg (1) 副本

    榜单第五位是小米,但却不是小米6,而是售价为499元的红米4A。中低端机走量的说法果然不假,红米4A发布于2016年11月,如今7个月过去了(是第二季度),它在三个月内强势出货550万台,恐怕印度市场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d009b3de9c82d158b3f573bd8a0a19d8bc3e4242 副本

    如果不算机型,单以品牌计的话,相信华为、OPPO或vivo至少还能上去一个。但从小米的遭遇来看,国产机登占高端市场还是太难。就从iPhone8来说,虽然大把的人在喊超过7000我不买,但假若真的超过7000元,相信会有不少人借钱也去买。可华为的Mate10如果售价超过7000元了呢?

    67931c2aly1fimknqfjjrj20go0ae3yu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