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in-Music巡回演唱会携ivvi手机明日昆明上演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8-18 17:21:2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8月18日消息,明天8月19日,最优质男主播直播平台——炫舞梦工厂举办的in-Music巡回演唱会将携ivvi时尚手机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体育馆活力开唱!

    本次演唱会群星闪耀,将由杨宗纬、范玮琪、陈翔、王铮亮、圈9等众多强大的明星阵容倾情加盟,FFC-Acrush、FFC-Gcrush、陈思彤,天音艺人吴大可、苍久,炫舞梦工厂明星主播拿哥、雪岩、李俊贤、大梁、张花花、M2的联袂演出,各路大咖齐聚昆明,必定嗨翻全场!

    微信图片_20170818170533

    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in-Music巡回演唱会的独家合作手机品牌不是OPPO,也不是vivo,仍然是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ivvi再次力压了OPPO/vivo,成为独家指定合作手机品牌。

    其实在上周,才传出了ivvi手机拿下了2017年当季重磅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的独家赞助的消息,引发不小轰动。结合ivvi手机在7月份也是力压了OPPO和vivo,成为《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官方指定手机这些事件。不难看出ivvi今年以来娱乐营销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大有和OPPO/vivo一争高下之势。

    rBPX-VlDTaCANmASAAKq0_s_eCs934

    ivvi成为本次in-Music巡回演唱会的独家合作手机品牌,和以往的路线很接近,非常贴合ivvi手机对于年轻和时尚化的定位。毕竟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选对一个与自身品牌定位相符、和目标人群相衬的节目,是营销成功的关键。今年以来,ivvi推出的裸眼3D手机K5和柔光美拍手机V3极具亮点,主打爱玩懂玩的年轻时尚人群,在市面也收获了良好的销量和口碑。

    实际上,ivvi手机早在2015年,就投下亿元冠名赞助湖北卫视的高人气综艺节目《如果爱》第二季,《如果爱》收视率一路攀升,ivvi手机小i在节目中相当亮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同年年末ivvi和当红花旦赵丽颖敲定了长达两年之久的代言合约,成为行业内的一段合作佳话。

    据悉,ivvi本次赞助的in-Music是由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袂打造O2O互动演唱会,强调重新定义互联娱乐,打造多维立体的互动模式,现场倾情奉献,线上全程直播,让粉丝和偶像之间的距离化“咫尺”为“零”,无论观众在哪里都能深度参与玩乐,360度无死角,共享互联音乐时代的全新定制体验。

    本次ivvi成为in-Music巡回演唱会的独家合作手机品牌的动作,可以看做其践行娱乐营销的又一环,预计ivvi接下来仍然会有更多的跨界合作消息放出,我们拭目以待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