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 Plus才发布便降价,是为新机X20让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21/10:03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1日消息  vivo X9s Plus发布于7月6日,开售于7月8日,距今上市时间不足两个月。刚刚发布便降价,这恐怕会让大把才买了新机的消费者欲哭无泪。818大促已经过去,vivo官网的活动截止于20号。目前降价,更大的可能是为新机让路。

    QQ截图20170821094810 副本

    vivo X9s Plus只是一个小升级,与去年发布的vivo X9 Plus相比,它主要是加大了运存容量,增加了前置摄像头的像素。至于屏幕和电池容量的小提升实在不足一提。客观来说,这并不是今年vivo的旗舰,vivo的旗舰机型应该是X20。

    有关vivo X20的消息有很多,其中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屏下指纹识别。在6月份的上海WMC大会期间,vivo展出了联合高通开发的第三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该功能基于超声波穿透能力强的特点,可将传感器放置在1.2mm厚的OLED屏幕下,实现屏下指纹识别。

    712a2410gy1fh0ylcr5yyj20go2ub7rv 副本

    全面屏加屏下指纹识别,这是理想中的设计,但vivo X20真的会搭载这一技术吗?按照分析师潘九堂的说法,国内最有可能使用屏下指纹解锁的厂商便是vivo。而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也早被小米5S采用过,从技术上讲应该不存在难度。唯一限制的便是OLED屏幕的供应。

    按照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所长李炫弘的说法,第三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只能穿透AMOLED屏幕,而AMOLED全面屏只有Samsung Display能稳定供货而且还在量产爬坡准备中。仔细想想,vivo要么是只追求屏下指纹识别而放弃全面屏,要么是保留全面屏而放弃屏下指纹识别。

    006EHtB7gy1fir21wpbasj30qo19tq85 副本

    据悉vivo X20将于9月21日发布,新品由彭于晏、鹿晗、周冬雨代言,而且是全面屏的可能性很大。vivo能克服供应链困难采用全面屏加屏下指纹解锁的设计吗?第三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又是否好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