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8发布临近 韩国线下开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1/12:06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1日消息 目前,距离重磅旗舰三星Galaxy Note 8 8月23日正式发布还有两天时间,在经历了去年Note7 爆炸事件的阵痛之后,Galaxy S8在疲软之后,三星能否依靠Galaxy Note 8重振旗鼓呢?

    c0e6b7de39d4453dacfc7d2341170681

    与去年一样的是,为了抢在新款iPhone之前,三星将率先抢先发布Galaxy Note 8,正式拉开了下半年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之战的序幕。

    目前Galaxy Note 8的各种曝光消息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三星Galaxy Note8的设计基本跟之前的各路爆料没有出入了,在Galaxy Note 8发布前夕,我们了汇总Galaxy Note 8详细信息。

    全面屏设计 延续硬朗

    三星Note系列一直保持着硬朗的外观设计,非常商务风。而S系列则更加圆润柔和,灵动唯美。本次三星Note8也将采用一贯的硬朗设计,整机造型更加方正,更加适合男性使用。另外,Galaxy Note 8还提供了丰富的配色,其中深海蓝版本相当惊艳。

    6beb3819cfbf4271bcef53e73fc845d3

    配置强悍 电池趋于保守

    Galaxy Note8采用了6.3英寸AMOLED屏幕,2K分辨率,据称三星Note8将有两种版本,分别是搭载骁龙835的版本和搭载三星Exynos 8895的版本。搭载6GB运存与64GB/128GB/256GB的存储空间,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安全方面,Galaxy Note8在电池容量上要比上一代Note7低200mAh,仅有3300mAh。虽然容量稍低,不过提升了安全性。另外,三星Note8也将具有无线充电和快充功能。

    首款双摄 三大功能加持

    三星也将在Note8上发布自家的首款双摄方案,之前爆料,Galaxy Note8,三星的双摄将继续提升夜景成像能力,官方公布了一个名叫“Super Night Shot(超级夜景)”的功能。其二,三星的双摄还将内置Smart Zoom功能。拥有最大3倍的光学变焦,这比苹果的2倍光学变焦还要多,使用光学变焦拍出的照片色彩更丰富,不会影响画质。最后,三星Note8将使用3D景深功能,可以在拍摄后重新选择焦点,改变成像效果。

    20170821_075725_544

    最后,Galaxy Note8的屏内指纹识别方案流产,三星Note8也将采用与S8相同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另外还有相对成熟的虹膜识别技术作为替代。三星Note系列与S系列最大的不同——S-Pen,三星已经把经典的S-Pen的压感提升至4096级,增加了更多新功能。

    Galaxy Note8距离8月23日美国首发还有两天,在手机发布前夕,韩国市场线下实体店已经开启Note8预约,并放出宣传海报。最新消息,Galaxy Note8将于9月15日左右正式上市开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