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搭载骁龙处理器?高通在知乎上的行为耐人寻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22/11:53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2日消息 高通在知乎上的认证号关注了《如何评价魅蓝Note6?》这一问题,此举动似乎在暗示高通与魅蓝Note6有着密切的联系。坊间盛传魅蓝与魅族拆分之后的第一款手机,也就是Note6同样是由联发科转到高通的第一款手机。

    b4a56101gy1fisar8eozdj214u0yiafg 副本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科技与人的爆料来看,魅蓝Note6将会采用骁龙625处理器,与OPPO R9s、坚果Pro、红米note4x相同。她同时指出,坚果Pro举行限时狂欢促销的原因是因为魅蓝Note6要来了,而且杀伤力极强。

    微信截图_20170822114617 副本

    魅族的系统向来有口皆碑,但令人遗憾的是它从不搭载骁龙处理器。之前是因为高通的专利问题,如今两家已经和解,这最大的阻碍自此消失。可以这么说,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手机随时有可能到来——魅蓝Note6即便是搭载骁龙处理器也毫不令人意外。

    骁龙625从性能上讲,与联发科P25差不多,但二者的名声可谓是天差地别。骁龙625发布于2016年2月,至今已经有18个月的时间。虽然如此,今年仍有大批的手机在用。而联发科P25虽然发布于2017年2月,但使用的厂商仅有魅族和三星。

    timg (1) 副本

    真旗舰魅蓝Note6,如果这部机型确实搭载骁龙芯片的话,相信大批的网友会这么称呼它。与魅族Pro7和Pro7 Plus相比,搭载骁龙625处理器的魅蓝Note6显然更吸引人。虽然少了画屏,但价格也随之下降。买得起、不抢购、系统流畅,这才是消费者心中想要的产品。

    似乎是为了突显魅族Pro7的设计,魅蓝Note6采用了垂直双摄,而且还是一大一小摄像头。这估计会让很多消费者抓狂——毕竟iPhone8的垂直双摄自从曝光后就一直被人诟病,魅蓝如此迫不及待的学来真的能让消费者接受吗?

    TjYs-fykcypq1516062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