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8

  •   2017-08-24/17:47
  •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3日23时,三星在苹果的老家美国抢发了一款用以阻击苹果iPhone 8的Note系列最新产品——Galaxy Note 8。作为三星家族最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Note 8全面继承了S8上广受好评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并且首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同时还对Note系列极具标志性的S Pen笔进行了相应的功能升级。

    11

    外观方面,三星Note 8最大程度的延续了S8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的是全视曲面屏设计,而且保留了18.5:9的屏幕比例和2K级别的分辨率,但整体造型更为方正。不同的是,虽然保留了曲面屏设计,但Note 8在屏幕中加入了三星自家的HDR+显示技术,并且将尺寸增大,达到了6.3英寸,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三星Note系列手机

    93ed14d8f8409448a050a86026aaeebc_副本

    作为Note系列全新一代产品,三星Note 8首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是三星旗下的首款双摄手机。该机采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并且,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和iPhone 7 Plus一样的“长焦+广角”的双摄方案,主摄像头光圈为F/1.7,采用的是Dual Pixel传感器,副摄像头光圈为F/2.4,等效焦距达到了52毫米,可支持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

    354c1c5092c14dbd87b4e8f24a79509c_副本

    一如外界所传闻的样子,三星对S Pen手写笔的功能进行了极大的提升,不仅支持息屏录入,还加入了全新的“Live Message”动态制作表情动画动能。此外,还具备App pair功能,可同时唤醒两个App,支持虹膜识别、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

    12

    和S8一样,三星Note 8同样采用了双平台处理器策略,国际版搭载三星Exynos 8895,国行版则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标配6GB内存,提供64GB/128GB/256GB三种版本。电池方面,Note 8配备的是3300mAh,比Note 7的3500 mAh 有所减少。此外,Note 8还保留了USB-C和3.5mm耳机接口,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

    42faba9a3f144322cf8f37bc64b0701c_副本

    让人遗憾的是,在三星Galaxy S8上保守诟病的后置指纹识别,在Note 8依旧被保留了下来。因为根据业内的消息,屏下指纹识别要到明年上半年才能量产。这份遗憾如果在传言中的iPhone 8得不到终结,就只能寄希望于明年上半年的三星S9了。

    13

    配色方面,三星Note8在谜夜黑、烟晶灰、绮梦金三种配色之外,还提新增加了深海蓝版本。只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三星并没有公布这款安卓机皇的价格,如此故弄玄虚的做法也极大的激起了外界的好奇,外界猜测,国行版的售价必定会超越6000+。

    自去年以来,中国手机市场的总体出货量就在下滑,疲软的消费需求预示着高端市场更残酷的竞争。为了从时间上前占先机,三星再一次抢发了Note新机,试图通过已经上市的旗舰机型S8和刚刚上市的Note 8两款机型,全面夹击即将上市的iPhone 8。虽然结果未知,但可以预见的是,三星飙硬件的竞争方式,会将手机大战重新引向硬件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