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暗怼魅蓝Note6,新品大内存要让3+16G无地自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8/15:3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8日消息 国产手机千元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随着魅蓝Note 6的强势出现已经改变了今年千元机市场的格局。魅蓝Note 6首上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旗舰级的拍照成为最大卖点,魅蓝真旗舰再现。国产手机千元机市场再度白热化,其中有意思的是,在最近的国产手机厂商新品预热中,各种怼友商博热点的营销手段频现。

    在魅蓝Mote 6发布之前,发布会的邀请函和海报更是公开将国产手机怼了一遍,讲真体成为魅蓝揶揄友商的一种文体,魅蓝Note 6极具嘲讽的邀请函在发布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甚至其耀眼程度已经超越了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信息。

    ChMkJlmKyxOIUnHbAAPLIXtdnLMAAfhlAFyMmQAA8s5925

    其中,“讲真,贴个红标拍照就能更好吗?”和“讲真,促销员的话真的与利益无关吗?”明显就是针对华为个OV,极具极具挑衅意味的话语感觉魅蓝就是在放开了搞事情。

    a6cde17egy1fiyg4rpeusj20u01hcq7i

    所谓风水轮流转,现在360将在近日将推出一款千元机,并放出海报预热,更是暗怼魅蓝Note 6,并称道“如何能优雅的绝杀 3+16GB 的千元机,并让它们羞愧到无地自容?”。这分明是暗怼刚刚发布的 3+16G存储起步的魅蓝Note 6。不出意外,360将还是以大内存为卖点,4G或将成为千元机的起步。

    9857504_qqtupian20170828140004_thumb

    360自问世以来一直以大内存和不错的配置为主要卖点,上半年的推出的6G大内存360N5s也成功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作为跨界做手机的小众厂商,360手机的问题依然很多,在国内是存在度还是很低。相对于,手机更加注重整体使用体验,大内存和安全性已经不足以成为360手机杀手锏。

    timg

    对于目前莫名出现的,国产手机的互踩抬高自己,从而引起消费者广泛关注的营销文案,不得不说让人感到恶心,国产手机相互良性竞争本是好事,但发展到这种贬低他人,吸引热度的手段不得不说相当拙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