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微博约战罗永浩,聊聊6亿投资背后的故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29/15:56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9日消息  可能是“人红是非多”,作为手机圈的“网红”,罗永浩之前便与王自如相约优酷直播,就锤子T1的质量问题展开辩论。如今罗永浩再次因为6亿元投资被方舟子质疑,二者正在微博上约战,或许用不了多久又是一场直播。

    微信截图_20170829154917 副本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方舟子认为成都市政府给锤子科技的6亿元投资可能涉及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理由是罗永浩为了这笔投资,在成都成立了三家公司、在江西成立了一家公司,四家公司都由白佳鑫担任监事。而白佳鑫不过是个年轻人,监事一般由德高望众者担任,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个白佳鑫后面肯定有人。

    微信截图_20170829155003 副本

    没有详实的证据,没有缜密的推理,只凭借这么一个猜测就得出了结论——这个方舟子不一般。其实方舟子和罗永浩的恩怨由来已久,最早可以追溯到罗永浩创办牛博网的时期。抛去这些琐碎的时间不提,真正让方舟子进入大众时间的,还是他在2014年举报锤子T1违反新广告法。

    如今二者新仇旧怨,罗永浩当即让方舟子回国(他目前在美国)面对面直播。直播平台首先陌陌,或者优酷腾讯爱奇艺等一线平台任选。这里解释一下:按照方舟子的说法,陌陌是老罗众多金主之一唐嫣搞的网站。老罗首选陌陌估计是抱着感恩回馈的心态为金主拉人流量,毕竟这事儿肯定火。

    截止目前,方舟子接下了老罗的直播战书,但并不同意回国,只要求罗永浩现在就回答“这个神秘的30岁‘白监事’是何方神圣?”。而罗永浩则表示“秒怂…… ”,至于说谁,恐怕就不言而喻了吧。

    最终能不能直播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