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全是屏?不要期待太高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31/13:26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31日消息  九月份是国产全面屏手机爆发的日子:vivo将推出X20、小米将推出MIX2、华为将推出Mate10。除了买不起、可能也买不到的iPhone8之外,你还可以看看这些国产手机是否合你意。

    在早九点的微博中,vivo智能手机发布了一张宣传图:TO SEE MORE(看见更多), X20全面屏时代。从这句话中不难理解,vivo X20全面屏手机即将来袭。按照vivo一贯的做法,新机外观和配置是无需保密的,再等几天官方或许就会让大家一睹真容。

    6bde85dbgy1fj2nu25frtj20u01hcwow 副本

    等等!还要什么一睹真容?难道vivo X20不是上面画的那样,全是屏吗?自然不可能如此——以目前的技术而言,没有一家厂商可以量产出这样的手机。全是屏是全面屏的终极形态,未来会有,现在肯定没有。因此,消费者可以期待,但不要要求太高哦。

    目前的全面屏手机主要有三种:1、以三星S8/S8+为代表的非异形屏,保留了上下边框,只把屏幕尺寸放大到18:9,这种工艺较简单;2、以夏普AQUOS S2为代表的异形全面屏,对屏幕进行切割,至少可以做到三面窄边框,这种工艺困难;3、以小米MIX为代表的,仅保留下边框,为实现三面窄边框,不惜将前置摄像头下置,这点有些反人类。

    timg 副本

    从网上流传出来的vivo X20海报来看,其采用了以三星S8/S8+为代表的全面屏方案,保留了上下边框,取消了前置指纹识别。提起指纹识别,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vivo是不是要上隐形指纹了?

    1504143521758 副本

    1504143521329 副本

    隐形指纹又名屏下指纹,是全面屏手机的最佳搭档。关于vivo X20的指纹识别目前有两种猜测:或是采用隐形指纹,或是采用侧边指纹。你觉得会用哪一种呢?

    值得一提的,目前vivo X20是已知的,首部采用白色面板的全面屏手机。像三星S8/S8+、三星Note 8、夏普AQUOS S2都没有白色面板——黑色更符合息屏美学。孙红雷手里拿的那部似乎就是↓     

    9846815ely1fj2s84zuqrj20k00zk0us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