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发力AI、AR领域 完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05/15:2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5日消息 AI技术席卷全球,应用领域不断扩展,成为当下发展的热点,与AR、计算视觉等在内的新兴技术关已经成为当前智能产业的竞争点。随着2016年AI、AR技术成为全球瞩目的风向口,应用领域比拼升级。

    2016011810350193

    当然在智能手机领域,AI技术并不算是新面孔,其实随着AI技术和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AI技术成为智能手机发展一大方向,最初也是最具用代表性的AI语音助手,已经成为包括iPhone 、三星、华为手机等手机厂商的必备功能。近日,华为推出首款AI芯片,再次将AI手机相关应用拉伸,让我们看到了AI、AR等技术的么里,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AI/AR等技术的最大载体。

    在智能手机发展方向上,苹果手机主要面向AR技术,率先推出了ARkit平台,将AI技术广泛的应用于手机购物、地图、游戏之中,未来将在iPhone上实现AR点餐、虚拟家具布置、现场打僵尸等相关领域。在人工智能领域,包括谷歌、华为等国内科技公司都也在积极布局,未来让我们的手机更加聪明。

    005Rn4plgy1filav68gkfj30yi1pcgqn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科技,在去年携手超多维之后,依靠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先技术,通过图像识别技术、裸眼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面向AI、AR、VR等领域广泛发展,并且融合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率先提出了智能3D概念,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个人消费电子终端硬件体系的搭建和战略布局。由此,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

    未来,vvi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将应用在智能手机各个领域,让我们的智能终端更加聪明好玩,发力AI、AR、智能3D等方向,让手机的功能更加强大,未来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智能3D所带了的利好,已经开始逐渐改变当前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手机市场的尴尬,为单一化智能手机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未来智能3D将大有作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