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发布时间确定:9月28日泰国曼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05/16:2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5日消息 全面屏堪称是今年的最大热点。在三星全面屏手机Galaxy Note 8之后,我们还将迎来同样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苹果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 8、华为旗下首款将搭载麒麟970芯片的Mate10,以及金立的这款同样会采用全面屏设计的M7 Power。

    今日下午14点51分,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博文宣布,将在9月28日在泰国曼谷正式发布第一款全面屏产品“金立M7 Power(大金钢2)”。根据海报图片来看,金立M7 Power除了会采用当下热门的全面屏设计之外,还会在边框和屏占比上做文章,将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

    QQ截图20170905163813

    当然,作为金立家族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 Power最主要的还是会在续航上。但这款全面屏手机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凸显“Power”的能力,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向来都会在续航上有突出表现的金立,在这次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这款被成为是大金钢2的全面屏手机,屏幕尺寸为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的是18:9的长宽比例。内存采用的是6+64GB的组合,核心方面则搭载的是MT6758处理器,也就是联发科P30,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成为P30的首发机型。

    1496360115960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除了会推出全面屏手机M7 Power之外,还会邀请泰国女星Taew(道妹)作为产品代言人。之所以会将发布会选择在泰国举行,并且还邀请泰国女性做产品代言人,大概也是为了凸显金立对于国外的市场的足够重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