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手机ivvi K5的魔力 让我们手机好玩又好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06/16:1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6日消息 进入智能手机下半场,AI、AR、计算视觉等应用成为行业热点,为用户带来更加有趣好用的交互体验。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受到年轻用户的追捧。依靠“时尚科技”的品牌理念,ivvi手机借助新东家的计算视觉技术、融合AI/AR、裸眼3D等技术,率先提出智能3D理念,并积极布局智能3D生态体系。

    005Rn4plgy1fj9kr2v19jj30m80et7ax

    其中,ivvi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首款智能3D手机,就是ivvi科技在智能3D战略的关键一步。智能3D手机K5,除了拥有出色的裸眼3D视觉体验,在内容上PGC定制之外和UGC社交。用户可直接用K5拍摄3D图片,并且可以自由在2D/3D之间切换,并通过为“MO图”平台与其它爱好分享自己的作品,为你带来更多交互的乐趣。

    据悉,ivvi K5采用了超多维技术的计算视觉技术,采用了目前较为先进的柱镜光栅技术,这种技术要优于3DS上的光屏障式技术。通过微柱透镜,位于对焦平面上的显示层图像被分成若干子像素。双眼从不同角度观看屏幕,就得到不同的子像素信息,然后在大脑中形成3D影像。与其它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拥有亮度更高、更加真实清晰的特点。

    黑科技加身的K5,还用搭载了超多维独家的眼球追踪传感器,千万不要小看这颗看似不同的“摄像头”。 K5采用的人眼追踪传感器,顾名思义可以扫描人的眼球转动,从而反馈给3D视觉芯片,从智能调整到人眼最佳观看的角度。可以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上述提高的3D视觉芯片,即ivvi在为手机除了一颗手机SoC之外,还针对裸眼3D视觉功能,加入了一颗处理3D视觉运算的独立芯片,也可以理解为手机显示,安装了一颗“独立显卡”。

    其中ivvi K5中的人眼追踪传感器和3D视觉芯片,是ivvi在智能3D体系布局的首次尝试,并且已经取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在智能3D布局不断完善中,ivvi还在K5已经实现了3D建模功能,可以在手机上通过3D建立自己想要的模型,未来将融合AI、IAR、全息投影等技术,实现手机AR购物、AR地图等更加真实的增强现实体验。

    据ivvi手机透露,ivvi还将在今年不断完胜智能3D布局,发力AI/AR、计算视觉等领域,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好玩又好用的智能终端。未来ivvi将加大研发力度,逐步跟进,3D人脸识别、智能深度学习能力、图形图像计算等方向靠拢。让智能手机更加聪明功能更加强大,未来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