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时代来临,AI+AR才是手机行业的终极方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07/15:06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7日消息 全面屏设计成为目前智能手机发展的趋势,随着全面屏面板的量产,近日手机市场最火的非全面屏概念莫属,进入下半年,包括苹果、华为、小米等一系列手机厂商均表示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全面屏手机,全面屏手机将进入爆发期,全民屏手机大战即将爆发,全面屏成为下半年智能机行业的风向标。

    2017090711003761G

    随着全面屏手机概念的普及,下半年旗舰机型不上全面屏都不好意思做手机了。全面屏就如同一针兴奋剂,为死气沉沉的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不过,也有人认为,全面屏手机并没有带来革命性和颠覆式的体验,严格意义上全面屏只是一种外在、改良式的换代升级。在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手机市场,随着全面屏手机的爆发,不过将智能手机市场从同质化带入了另一种同质化。

    不可否认的是,全面屏手机的的问世为手机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发展方向。在全面屏手机概念的流行下,逐渐衍生出、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识别等发展新机遇,而这些技术的变革,又牵动着时下最火的AI/AR、计算视觉等领域。在全面屏这个平台的下,AI/AR、计算视觉在智能手机应用上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认为AI+AR技术非常有前景,而且现在人们已经在运用AI+AR技术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在智能手机领域,包括苹果手机和谷歌的ARkit和ARCore应用平台,以及华为最新推出的AI芯片。

    AI+AR技术为智能手机发展带来新一轮的变革,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科技,借助AI+AR技术与计算视觉、3D的技术融合,打造了智能3D计算视觉,为用户带来有趣又实用的视觉享受。

    目前ivvi已经成功的推出了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初步实现了在人眼球追踪、3D独立GPU、3D建模等技术的关键布局,未来ivvi还将加大研发了力度,加速布局3D人脸识别、深度学习能力等关键技术。赋予手机更强大的功能,打破传统手机的桎梏,为人来带来突破极限的产业变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