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诺基亚安卓机销量已过百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07/17:5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7日消息 去年年底HMD宣布接手诺基亚手机品牌,重新回归手机市场,主攻安卓手机。目前,HMD陆续发布了Nokia3、Nokia5、Nokia6、Nokia8等安卓机型,和Nokia 3310等多款复刻机型。那么,重新回归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市场表现如何呢,手机究竟卖出了多少?

    20170906_205712_812 (1)

    日前,诺基亚营销高管透露称,HMD已经售出上百万台诺基亚安卓手机,而且诺基亚功能型手机销量更是已突破1000万台。据外媒报道,诺基亚3在上市初期很好的带动了手机销量,而诺基亚6在印度和中国等市场表现优异。HMD表示,用户对诺基亚安卓手机的评价是积极的,特别是在系统软件更新方面感到满意。

    随着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手机已经登陆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凭借诺基亚在手机行业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诺基亚的品牌效应。除了情怀之外,HMD用质量说明了一切。

    现在首款旗舰机型诺基亚 8已经发布,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蔡司镜头认证,将在9月份陆续批量上市各个国家市场,虽然没有当下最火全面屏,但从最近上市的香港市场售价在3500左右的良心价格来看,进入中国市场依旧可以与主打性价比国产手机厂商一战。

    bge22017-08-15-14-21-001600-1-1

    值得一提的是,HMD表示将重视诺基亚安卓机的系统更新和维护,将包括Nokia 3在内的所有诺基亚安卓智能机均会获得Android 8.0更新,并承诺将至少为这些设备提供两年的系统更新。

    在HMD接管诺基亚手机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此诺基亚非彼诺基亚,HMD接管后的诺基亚手机难以在已经稳定的智能手机市场掀起风浪。初期几款中低端机型虽然调动了市场,但并没有站稳脚跟,而现在HMD 重新与蔡司签订认证协议,正在一步步找回诺基亚曾经拥有的东西。旗舰机型诺基亚8将诺基亚手机恢复信心、夺回市场的关键一步,未来诺基亚能否再次重回巅峰?还要看HMD能否将这盘好棋下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