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vivo V7+新机发布就被吐槽:720P分辨率太LOW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08/11:17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8日消息 全面屏堪称是2017年下半年的最大热点。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15点,vivo在印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V7+。让人意外的是,作为vivo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新机,V7+的到来并没有赢得太多的喝彩,反倒是吐槽声使这款刚刚露面的新机陷入到了极大的争议当中。

    QQ截图20170908111135

    吐槽声最多的是这款新机的屏幕。vivo V7+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18:9 的IPS液晶屏,分辨率为1440x720。三星Galaxy S8屏幕分辨率采用的是2960*1440,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 8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即便是国内市场中的很多千元机也都很少会采用低于1080P的分辨率,vivo V7+竟然采用的是720P,这规格实在是低的让人有些尴尬。

    除了分辨率,屏幕本身也是一大槽点。vivo V7+定义为全面屏手机,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18:9 的屏幕,屏占比为84.4%。对于这款全面屏手机,vivo称其采用的是FullView的全面屏设计,但有人看到这款新机之后就开始吐槽了:虽然整体视觉效果还不错,但要说它是全面屏手机总觉得怪怪的,难道18:9的屏幕都叫全面屏?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混乱了。

    t01d58fec8e5137f4b2.webp_副本

    其次就是摄像头了。vivo V7+配备的是前置2400W柔光自拍摄像头和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作为一款拍照手机,vivo V7+无论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摄像头其像素都是行业领先,但是竟然没有采用当下最热门的双摄像头设计。拍照手机一定要采用双摄像头吗?显然不是,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再次是指纹。指纹识别是当前全面屏手机设计所存在的一大难点。虽然前置的方式可以带来更美观的视觉效果,但受限于技术发展,大多数手机厂商不得不以妥协的方式将指纹做前置处理,三星S8是这样,Note 8是这样,从曝光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iPhone8也是这样,所以vivo V7+是这样也没错。只是,vivo V7+这大方块式的设计方式难免有些辣眼睛。

    f118eb6d1dbb0c0699c5942ac86ca21dx690x460x22_副本

    整体来看,vivo V7+的配置确实要比预想的低不少。据报道,vivo V7+就是将于9月21日在国内发布的vivo X20国际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vivo在国内推出X20的时候,在配置上能够有所提升,毕竟外观已经是没得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