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捉虫奖励”计划:发现手机漏洞最高奖励12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08/13:1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8日消息 Galaxy Note7爆炸召回事故,使三星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现在,虽然三星的另一旗舰机型Galaxy S8已经上市将近半年的时间,但这款新机的惊艳回归并没能使三星全面走出爆炸的阴霾。为了重新赢得用户对三星品牌的信任,三星推出了一项新的奖励政策。

    U8473P827DT20121225131320_副本

    据国外媒报道,三星公司于日前公布了一项最新的悬赏政策——“捉虫奖励”计划(bug bounty)。根据奖励机制,用户只要发现三星产品固件中的漏洞,就可以从三星官方获得最低200美元、最高20万美元不等的奖励,具体的奖励金额将取决于漏洞的严重程度。当然,漏洞的严重程度是需要得到三星工程师的认定。

    当然,三星对发现问题者的奖励也是有限制性条件的。比如,发现漏洞后,应该首先将问题报告给三星,而不是发布给公众。另外,如果所报告的漏洞问题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但本身又不存在漏洞的话,同样不会得到奖励。

    16080412362149600_副本

    据了解,“捉虫奖励”计划将覆盖三星旗下将近38款的移动设备,涉及Galaxy A系列、Galaxy J系列、Galaxy Tab系列、Galaxy S系列、Galaxy Note系列,以及Bixby、三星Pay等其它服务。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Galaxy S8/S8+以及Galaxy Note 8系列两款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机型,自然也被包含其中。

    在去年遭遇Galaxy Note7爆炸召回事故之后,三星的信誉受到了极大的损害。在8月23日推出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Note8的时候,三星宣布此前曾购买过Note 7的用户能够享受以旧换新的优惠活动,凭借着目前所用手机最高能够享受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830元)的折扣优惠。此次再度推出“捉虫奖励”计划,三星无非是为了表现自己的诚意,试图通过自己的切实行动来重拾消费者对三星品牌  的信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