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手机ivvi K5布局AI+AR 人眼追踪技术成关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08/15:3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8日消息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以时尚和科技为品牌理念,借助超多维领先的计算视觉技术,融合时下最火的AI/AR、VR方向,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为消费者带来来了丰富多样的视觉享受,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智能3D手机K5作为ivvi在今年推智能3D生态体系之后,推出的首款智能3D终端,为我们展示了智能3D的魅力。通过智能3D手机ivvi科技也逐步实现了ivvi智能3D生态体系的初期布局。据悉,ivvi K5已经实现了3D建模、独立GPU、眼球追踪三大领域布局,其中人眼追踪传感器是ivvi K5实现舒适、智能的视觉显示的关键技术保障。

    这颗神奇的EYES-TRACKINGYAN人眼追踪传感器,也可以看作是一颗特殊的摄像头,采用的是ivvi新东家超多维深耕多年的人眼识别技术,能够自动的扫描并追踪人眼的转动,智能的匹配人眼最佳的观看视角,最大可视角度可以达到70度,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不眩晕、更立体的视觉享受。

    可以想象的是,这颗EYES-TRACKINGYAN眼球追踪传感器,未来在ivvi技术升级下将前途无限。目前,人眼追踪技术已经成为AR/VR领域的的发展趋势,为用户带来了节约性能,玩家互动以及用户需求了解等方面。

    眼球追踪在虚拟现实领域将大放异彩,ivvi将会依托这颗人眼追踪传感器实现在AR/VR领域的广泛布局。作为新兴的人眼追踪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视觉突破、AR、VR等领域,未来将在3D人脸识别、AR增强现实等起到关键作用。将成为ivvi拿下AR+AR领域的关键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