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明星都在用iPhone 但赵丽颖却偏爱这家国产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9-08/15:4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8日消息,苹果的iPhone应该目前最流行的数码产品,从普通人群到各种明星大咖,每年的新iPhone成了很多人雷打不动的换机选择。苹果的产品的确有其魅力所在,不过也有例外,比如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流量担当——赵丽颖却长期在用国内ivvi品牌的手机

    sdihi1hi12

    从微博可以看出,赵丽颖最新使用的是ivvi今年推出的裸眼3D黑科技手机K5,该机拥有多项突破性革新,带来了更强的3D显示体验,而且已经凭此获得了三个创新大奖。

    据悉ivvi K5颠覆性的创新在于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计算机视觉AI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虽说赵丽颖是ivvi手机的代言人,但从2015年开始就在使用ivvi手机的情结在手机代言圈里也没谁了。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成功塑造了小骨“心中无泪”的坚韧形象后,被奉为新一代女神,也在那个时候,从不随便接产品代言的赵丽颖接下了ivvi手机的代言,双方的代言合约一签就是两年,这在风云变幻的国产手机圈实属罕见,也成了行业内一段合作佳话。

    1231232

    ivvi手机也因为赵丽颖的力挺获得了不少粉丝,特别是今年暑期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创造了新的点播记录,也让ivvi手机热度再次攀升。今年以来,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在经历重组后技术实力大增,凭借母公司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优势,已经率先布局AI和AR领域,据悉将在下半年推出科幻级的手机和终端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