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售价过高 路透社认为中国人买不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2/15:06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2日消息 今日凌晨1时,新一代iPhone将会如期正式发布上市,届时新的iPhone 8或是iPhone X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对于即将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反倒没有悬念。不过各路消息传闻,新一代iPhone的手机将高达999美元,售价过高将成为新iPhone销量的一大阻力。

    b4a56101gy1fjglg3oym5j20hr0c1js6

    今日,路透社发表评论,分析称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会很一般,原因是太贵了,中国人买不起,中国的消费者的热情程度并不高。

    分析师认为,定价虽高,在美国不会对销量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在中国可不是这样的,1000美元相当于中国人平均月工资的2倍。分析师认为,定价虽高,在美国不会对销量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在中国可不是这样的,1000美元相当于中国人平均月工资的2倍。

    iPhone 在中国市场已经连续六个季度销量下跌,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市场市场份额跌至第五名。在中国市场,iPhone销量下滑的原因,一方面,主要是因为自iPhone 6发布之后,苹果在这时候,由于历代的外形和变化都不断,中国消费者的热情大减,尤其是作为换代产品iPhone 7系列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

    6f91bc6fly1fjgp5cqubaj20x10lntnn

    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安卓手机市场的崛起,国产手机厂商能够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满足国内用户的体验需求,所以在国产手机的挤压下,iPhone的销量下滑也是必然。

    不过路透社,认为中国用户无法承受iPhone X高达1000美元的起步价格,显然是谬论。虽然中国人均消费者和收入与欧美相比有一定的差距,对于绝大多人,iPhone 8的售价尽管高达999美元但几乎所有有人都拿的起,只是愿不愿意和值不值得的想法。

    其实,有钱热你根本不会在意这点涨价,而对于不会买的就是降价估计也不会买。在中国人的消费观念在中,大多人宁愿将大半辈子积蓄用来买房,也不愿买一个高价、能被替代的消费品。

    也有网友认为,以路透社的外媒,在新iPhone 上市之际,此言论显然是激将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