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成为苹果首款支持AR功能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3/02:2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3日消息  不出意外,苹果的AR应用正式亮相,摄像头方面和软件配合摄像头专为AR校准,配备传感器,在CPU、GPU、图像处理器方面均为AR优化,未来AR游戏将会更加身临其境。

    另外,通过metal 2和新iPhone的支持,使得AR游戏可以获得更佳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 Plus 是首款专为 AR 而设计的 iPhone,摄像头为 AR 而校准、低光增强、支持 60 fps、全新陀螺仪和加速度计、以及更精准的运动捕捉。

    在发布会现场,苹果展示了一款来自Directive Games的Atli Mar增强现实游戏,演示许多支持AR功能的游戏和应用,在iPhone 8的AR支持下效果惊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