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正式发布 售价9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3/03:0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3日消息 万众期待的发布会主角iPhone X正式登场,命名也正式确定为iPhone X,同样采用不利材质,防尘防灰,配备5.8英寸458 PPI全新的Super Retina屏,具有高对比度、高分辨率、纤薄、广色域等优势,同样支持HDR。同样采用6核性能强大的A11处理器,续航增强与iPhone 7相比提上了近两个小时。

    QQ截图20170913024827

    在触摸方面,更加智能换新,采用诠释屏没有HOME键,只需要将屏幕向上滑动就可以解锁。 边框上课以直接唤醒SRIR,在操作上更加便捷。

    售价方面,Phone X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价格999刀起,10月27日预定,11月3日正式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