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Face ID采用全新的神经引擎人脸识别算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3/03:27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3日消息 iPhone X 加入了全新的FaceID,库克称人脸解锁是未来解锁的趋势。苹果Face ID采用全新的红外摄像头配合投影、光感窗前、摄像头等硬件,可以对于用户的面部进行建模,通过脸部来实现解锁。

    SSpZ-fykusey9506866

    另外还加入了全新的神经引擎人脸识别算法,可以轻松的识别的面部,无论是戴眼镜还是帽子都不会影响,当然必须通过人眼观看才可以识别,闭眼则不会。人脸识别的同样解锁率达到百万分之一,安全性更高。 Face ID还支持第三方和APP pay在线支付,只需要通过看一眼连便可以完成支付,为我们带来更加安全体验。

    不过发布会现场,发生了有趣的一幕,苹果高管第一次演示iPhone X面部解锁失败了,现场一度十分尴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