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今日开启预售 iPhone X现身闲鱼已被炒到两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5/12:0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5日消息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尘埃落定,三款新iPhone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口味,抛开设计和功能不谈,面对大幅涨价的三款iPhone小编的心里没有一丝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因为真的买不起!

    今日下午3点01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率先将在苹果官网开启预售,售价分别为5888/6688元起,有银色、灰色和深空灰三色可选,9月22日正式发售。

    apuz-fykuffc5652927

    再次回顾了下,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配置信息发现好像和上一代iPhone 7并没有什么大的提升。除了常规的A11处理器升级,以及要交苹果税的无线充电功能,小编手握iPhone 6表示还可以再战两年。

    1483400

    日前,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推出 iPhone 8 是个保守的产品策略,因为对于未来的产品当下的用户接受程度不确定,相关技术也没有完全成熟。所以,苹果推出 iPhone 8/8 Plus 是一个保证销量的方案。然而,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乃至媒体都将关注点放在了 iPhone X 上,iPhone 8 系列相比之下冷清不少。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会不会成为iPhone X的炮灰?而备受期待iPhone X的预约时间要延后到10月27才开始预订,11月3日正式发售,考虑到 iPhone X 售价昂贵与漫长的购买等待时间和较低的价格,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还有一线生机。

    1483543

    近日,iPhone X还未上市,但在闲鱼上已经炒的热火朝天。已经有人在提前销售了,并且价格真的很夸张!大多数都是从9999至10000多元,高配版甚至被炒到了20000元!

    对于你是选择 iPhone 8/8 Plus 还是选上市更晚售价更高的 iPhone X?还是都不打算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