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价格贵产能不足还要等等等,反倒是这款手机,绝对良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18/14:5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8日消息 众所期待的苹果全面屏新机iPhone X已经发布,但让众多消费者烦恼的新问题也随之产生,那就是这款被认为是采用了未来设计的史上最贵iPhone手机需要等到11月才能上市发售,而且还会因为产能问题而无法正常买到。

    1634000371926e4705f8_副本

    价格高昂、产能不足、上市时间还晚,iPhone X带来的失望让很多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不得不另作打算——与其这样遥遥无期的等待一款结果未知的肾机,还不如选择一款即买即到的手机来的更有意义。

    今年4月份,ivvi手机推出了一款主打裸眼3D功能的手机新品——ivvi K5。该机虽然没有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却加入了最适合广大年轻用户看视频玩游戏的裸眼3D功能,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并不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价格仅有2199元。

    rBPX-Vm4nziARBhWABPVRjU3w94842_副本

    ivvi裸眼3D手机K5最大的亮点在于裸眼3D功能,采用的是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并且还内置了专业的3D独立运动视觉芯片,首创的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亮度高、不眩晕、立体感强,不需要佩戴专业的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震撼的3D视觉体验,而且还可以在3D/2D之间自由切换。

    除了出色的裸眼3D视觉体验,智能3D手机K5还在内容上PGC定制之外和UGC社交。用户可直接用K5拍摄3D图片,并且可以自由在2D/3D之间切换,并通过为"MO图"平台与其它爱好分享自己的作品,好玩的同时还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1493369893652526_副本

    硬件方面,K5搭载的是MTK6750T八核处理器,内存选用的是比iPhone X更大的4GB(iPhone X为3GB RAM),机身存储与iPhone X相同,同样为64GB,性能更强悍,可以满足影音控的存储需求。另外,K5还配备了比iPhone X更大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拍体验自然更上一层。

    目前,ivvi裸眼4D手机K5的价格仅为2199元,相比苹果全面屏手机iPhone X 8388元起的价格,简直不知道要便宜多少。更重要的是,裸眼3D手机K5还不需要等到11月,现在就可以进行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